close

sequin_converse_sneakers.jpg 

上一次去逛鞋店時就有發現到這款鞋

本來要買!!

跟店員說我去晃一圈讓我考慮一下!!他說好

也有跟我說這個鞋款沒有很多@@

我知道><

但是最後的決定是不買!!!

因為怕他亮片掉了我要去哪捕!!

要不遠看閃亮亮的~近看一顆一顆的小亮片!

由這麼多的亮片組成!不知道要花多少時間才一雙!!(可能有快速機器)

穿裙子!穿牛仔褲都會變的很亮眼呢!!!

converse-wmns-all-star-strass-4.jpg 

還有不買的原因就是那次我只看到低統的

我已經穿習慣高筒的了!!

真不 知道這樣花多少工才用成一雙!!

converse-pink-2.jpg 

 

喔~~~還有一雙~要注意看喔!!!

converse-chuck-taylor-all-star-hi-2.jpg 

她不是亮片!!是仿鱷魚皮

黑色配紫色的大膽嘗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